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總統大選》網友KUSO改圖 蔡英文超萌 【2012/1/12 09:17】



〔本報訊〕距總統大選只剩2天,3位總統候選人催票進入最後階段,有網友搞KUSO,不僅拿3人年輕時的照片以「那些年,我們一起選的總統」為題在網路上轉貼,更有人將圖改版,將3人換上前衛的髮型,只見蔡英文搖身一變成為帶有叛逆氣息的淘氣姑娘,許多網友直呼「小英好萌!」

 總統大選將近,網路上不斷有3位候選人被人KUSO改版的圖片流傳,日前有網友拿3人年輕時的照片來作文章,雖不是KUSO改圖,卻也博君一笑,不過令人莞爾的是,這張圖中的3人被改變髮型,還附上「要是30年前髮藝進步點,你們今天就是團體,不是敵人了。」

 網友認為,改變造型的3人可以組成樂團,由蔡英文擔任主唱,馬英九為吉他手,宋楚瑜則為貝斯手,而這個新團體將在1月14日發表,網友表示,這一團男帥女美,簡直是夢幻偶像團體,還有人讚賞蔡英文,「這張跟楊丞琳還真有幾分神似呢!」



出處: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591654&type=%E6%94%BF%E6%B2%BB


相關圖片:
總統大選》投票倒數 網友kuso海報令人噴飯 【2012/1/11 09: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