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總統大選》投票倒數 網友kuso海報令人噴飯 【2012/1/11 09:25】


網友的kuso海報在社群網站上瘋狂被轉載。(圖擷取自網路)

連電影《暮光之城》也被拿來惡搞。(圖擷取自網路)

也有網友搞笑表示,想要看到2人合作應該很難。(圖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隨著2012總統大選投票日越來越近,許多網友紛紛kuso3位候選人,合成許多令人莞爾的照片,舒緩緊張的選戰氣氛,其中以網友用漫畫「美國正義聯盟」中的腳色合成出的電影海報最讓人噴飯。

 網友的kuso海報不只好笑,更暗藏諷刺意思,在「美國正義聯盟」海報中,網友諷刺馬英九曾拿美國護照,且女兒是美國公民,當然就是「美國隊長」;蔡英文化身成為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在《鋼鐵人2》裡飾演女間諜「黑寡婦」;宋楚瑜則是被網友變成電影《鷹眼》裡的復仇者,暗喻第2次參選總統大選的宋楚瑜是回來復仇,一雪前恥。網友紛紛表示,這張海報好笑到令人噴飯,不但具有創意,3位候選人和電影角色也非常搭。

 電影《暮光之城》海報,也被網友拿來惡搞,馬英九變成吸血鬼,宋楚瑜化身成狼人,蔡英文則是周旋在2個男人之間的女主角貝拉。多數網友表示,雖然有創意,但這張照片讓人感覺非常不舒服。

 還有網友把馬英九和蔡英文合成電影《史密斯任務》的海報,暗指2人的選情激戰和電影裡一樣精采,蔡英文的臉配上安潔莉娜裘利的好身材,讓網友直呼,若2人有這種身材就不用出來選舉,可以直接去當電影明星,笑果十足。
 
出處:自由時報電子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