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別招惹蔣經國啊

大選前一日正好是蔣經國二十四週年忌日,中國國民黨黨政高層將前往頭寮「謁陵」。

要知道蔣介石、蔣經國父子一生的政治基調,就是「反共」兩個字。什麼「漢賊不兩立」、「愛國必須反共,反共必須團結」、「反共絕無妥協,奮鬥才能自由」、「反共必勝,建國必成」等反共標語,都是現今中老年人早年時耳熟能詳的。當時兩蔣「完成統一大業」的前提是「消滅萬惡共匪」!可見中國共產黨是兩蔣的心頭大恨。

蔣經國對中國採取的是「三不政策」︱︱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對照現今馬政府對中國政府的卑躬屈膝、阿諛奉承、「種草莓」、「玩親親」,真是天差地別!蔣氏父子地下有知,一定怒火狂飆!

奉勸馬團隊還是不要去干擾蔣經國了,萬一他「顯靈」了,那可不得了,小則馬英九失去大位,大則……,誰都料不到的。(苗栗客,退休教師)

出處: 自由時報【冷眼冷語】
20120113最新!!馬英九頭寮謁陵被門卡到 難道討厭腳踏兩條船的經國先生冥冥之中教訓當年申請綠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