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馬不要五四三了好不好

馬總統!請給人民一個投票給您的理由。

但是請您不要說:「為了兩岸穩定」,民進黨執政八年,兩岸有不穩定嗎? 如果台灣選舉要看中國臉色,那以後台灣的總統都由中國指定就好了!

請您不要說:「為了要無縫接軌、避免空窗期」,天啊!是您為了勝選考量,一意孤行把選舉提前,如此理由成立,那以後一月中選舉、五二○就職成為常態,國民黨豈不就可萬年執政。

請您不要說:「為了不要換第一夫人」,國際外交並不是美青嫂強項,如只是想從事公益,又何必在乎名器,再說現在不換,四年後也要換,難不成是想交接給蔡令怡會比較好?或是馬總統想要永遠執政!

請您不要說:「為了清廉、反貪腐」,您可能是小錢不貪,但是大錢您可是也不嫌啊,不公不義的龐大黨產,您不但不「利益迴避」,還整碗捧去,大肆揮霍(每次選舉都要花上百億),這樣也能標榜清廉? 唉!

請您不要說:「厝起一半,師傅不要換」,事實是您把好好的一間厝,改得零零落落、東倒西歪,這個師傅不換行嗎?(莊家偉,任職電腦科技公司)

出處: 自由時報【冷眼冷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