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買票錢一定會污回來

馬團隊一方面宣導反賄選,另方面卻運用龐大的黨產宣傳,甚至浪費政府公帑(人民納稅錢),假借走路工或誤餐費來賄選。於桃竹苗鄉間,眾所皆知藍營每逢選舉必定買票,因而形成藍營之鐵票區。然而選完後,這些賄選政客,卻甚少至桃竹苗地區關心地方之發展與民生問題,人民感受百感交集,不勝唏噓!

目前中彰投總統與立委候選人之賄選已甚囂塵上,每票已超過一千五百元,檢調視而不見,辦綠不辦藍,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一定會用選票來表達心中的無奈與痛苦。

我是桃竹苗之客家子弟,對每逢選舉必買票的風氣,感到羞愧與難過,然轉念一想,這些買票賄選之財,必來自不義或貪污,未來即使當選,首先必定設法聚財貪污來彌補其損失,其次才是馬虎應付鄉親。希望選民睜大眼睛,看清買票賄選者真正的目的為何?否則真正吃虧的其實是自己。(古明文,退休人士)

出處: 自由時報【冷眼冷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