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影片】代言凍顏霜 陳美鳳:保持好心情!

盧明正 2016/08/22 18:50 點閱 328 次
陳美鳳和藍心湄22日為好友美容老師牛爾代言產品,展現好心情。(photo by 盧明正/台灣醒報)
陳美鳳和藍心湄22日為好友美容老師牛爾代言產品,展現好心情。(photo by 盧明正/台灣醒報)
【台灣醒報記者盧明正台北報導】60歲陳美鳳和50歲藍心湄22日為好友美容老師牛爾代言產品。陳美鳳分享凍齡秘訣說:「自己保持好心情及飲食習慣非常重要!」此外,每日做好皮膚清潔也很重要,「千萬不可以偷懶哦!」
陳美鳳和藍心湄身穿著貼身長裙,兩人展現「逆齡」的苗條身材,令在場觀眾驚艷。十餘年未曾代言任何產品的藍心湄說,她出來是希望能夠幫助許多人,就像美鳳姐常常做公益活動一樣。
陳美鳳和藍心湄在除了在台上與牛爾老師合照外,陳美鳳用雙手擺出愛心的姿勢,藍心湄在旁叫說:「這是新的姿勢!」,她為了標新立異,雙手拱起來擺出「恭喜!」姿勢,陳美鳳在一旁笑說:「還沒過年呢!」,引起觀眾一陣大笑。


引用網址如下:
https://anntw.com/articles/20160822-Cczm



陳美鳳與藍心湄 合拍廣告展現好身材-民視新聞
發佈日期:2016年8月22日
【民視即時新聞】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膚質好到看不出年紀,今天(22日)出席活動,大方公開保養秘密,除了每天勤保養之外,最重要的飲食要吃對東西,以及規律運動,這次還找來,好姊妹藍心湄一起代言,合拍廣告,兩大凍齡美魔女,在片場即興發揮展現兩人絕佳默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ojpi2yEap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