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德國帥哥︰「討厭台灣3大理由」

新聞圖片
金髮德國帥哥說,受不了台灣人情味太濃。(圖擷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頻道)
 
 
 
〔本報訊〕在台灣,外國人往往受到熱情款待,讓來過寶島的外國朋友都說讚。不過,近日影音網站YouTube上出現一支以「德國男討厭台灣的三大理由」為題的影片,上傳未滿兩天,就有8萬人次觀賞。這麼不友善的標題,卻有1千7百人說喜歡,僅有40人不喜歡。原來,這三大理由是:「人們、食物、和大自然」。

 討厭台灣的第一項理由是「滿滿的人情味」,這名金髮的德國男說:「台灣人超級友善,他們總是問可以幫助我什麼?」第二項則是「超強大美食」,德國帥哥對於台灣美食,他有以下抱怨:「東西都太好吃,再吃下去我會胖死。」

 最後一項理由為「超級美風景」、「台灣風景真的太美了,害我都不想回家。我再不回去,我媽媽要打死我了。」
出處:自由時報電子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