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台南一邊一國連線批吳習會︰葬送主權 馬是歷史罪人

台南市一邊一國連線辦公室議員及正、副議長,昨天譴責馬是台灣歷史罪人,要無能馬政權下台。(記者蔡文居攝)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共吳習會引發強烈批評,台南市「一邊一國」連線辦公室十多名議員及正、副議長昨天也譴責馬英九總統是台灣歷史罪人,批馬無能救經濟,連主權也一併葬送,馬政權應該下台。
台南市「一邊一國」連線召集人陳朝來昨天代表發表聲明,譴責吳伯雄的「一中框架」說法是賣台言論,民進黨應該硬起來,台灣主權不能退讓,要求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前主席蔡英文等黨內領導人應明確宣示,一旦民進黨重返執政,對馬政府傷害台灣主權的國共協議一概不予承認。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沈建德教授昨天也受邀出席,他出示開羅宣言原件,指該宣言沒有任何簽名,充其量只是新聞公報,與其他有簽名的公報大不相同,馬政府根本是欺騙人民。
議長賴美惠表示,台灣從總統至村里長都是人民一票一票投出來,台灣的命運由二千三百萬人決定,「不容許馬政權出賣台灣,讓台灣人民無立足生存空間。」
市議員唐碧娥說,馬說與中國不是國與國關係,「那二○○八年是選什麼碗糕,這是喪權辱國,主權奉送中國,真悲哀。」市議員李文正則批馬認賊作父,基層民眾都說「大家煩惱的事發生了」。
昨天出席議員包括陳朝來、莊玉珠、侯澄財、李文正、王定宇、唐碧娥、蔡秋蘭、賴惠員、施重男、林志聰、陳怡珍、楊麗玉、王峻潭以及議長賴美惠、副議長郭信良。


出處: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n/18/today-p9.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