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扁傳兩週沒藥吃 陳亭妃痛批

6月2日陳前總統驚傳自殺,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爆料,事發至今過了兩週,台中監獄竟然完全沒有派醫師會診,也沒有開藥,放任陳水扁憂鬱病情加重,陳亭妃痛批法務部分明是擺爛,對此台中監獄回應,每天固定有專人幫陳水扁測量血壓心跳,看不出來有任何異狀。

痛批台中監獄擺爛,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爆料,被台北榮總確診罹患憂鬱症的陳前總統,6月2日傳出自殺後至今,竟然長達兩個星期沒藥可吃,要求台中監獄面對陳水扁有憂鬱症的事實,還呼籲馬政府盡快同意讓陳水扁保外就醫,但台中監獄堅稱,醫療照護從來沒少過。

台中監獄避重就輕,立委無法接受,要求法務部立即還給陳前總統應有的醫療權益,陳水扁的
健康
話題持續受到關注。       

            出處:民視新聞網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3618P03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