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紙條給馬署名「霏」立委批太肉麻

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一張紙條讓打瞌睡的馬總統立刻驚醒,而這張貼心提醒的紙條,頓時成為朝野政壇最火熱的話題,藍綠立委都說,署名只寫一個字「霏」,不但不禮貌,而且感覺太肉麻了一點,還有許多網友立即發揮創意,各種Kuso紙條,馬上在網路上流傳!

一張紙條,驚醒瞌睡中的馬總統,到底裡頭寫了什麼?紙條上寫著,「總統,媒體在拍您打瞌睡」,而且只署名「霏」一個字,原來就是發言人李佳霏,實在好貼心。

一個霏,讓藍綠立委,想入非非,網友們反應飛快,Kuso不斷,有人寫,總統,夫人現在在您的後面,她非常火,署名改成咖啡的啡,另外也有結合時事,幻象兩千摔了,要對外發言說很帶賽嗎?還有人寫,李惠仁明晚在公視戳秘密,署名換成飛,還加了顆愛心,也有網友加入周美青的名言,寫上,您很奇怪耶,又落漆,署名就是美青,有人Kuso,有人覺得太輕浮,到底紙條該怎麼寫,國文老師來解答。

一張紙條顯示出的,是馬總統跟幕僚間的信任互動,大家別誤會,絕對沒有非分之想啦!




引用:民視新聞網
 影片】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