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麼好的總統被關在這邊?

2013.5.21 4:00PM
感謝高志鵬立委 陳昭姿社長 郭長豐醫師 肯帶小的我進去台中監獄探視陳水扁總統
(另 感激米台木老大接送我到台中監獄 好鄰居)

高志鵬委員一到 我們一行人前往台中監獄門口 準備進去會面阿扁總統
剛好 今天聽說很兇的典獄長不在家 招呼我們的人都很有禮貌
我們簽署了同意說 (就是那個不可以有醫療行為什麼什麼的同意書)
卸下身上所有用品 置於寄物櫃 我剛好放在137 探監代碼 039
我們一行人就忐忑不安的走入了阿扁總統目前暫居的住所

到了大廳 阿扁總統還沒有出現 左右探視 看了一下環境
原來這就是關住阿扁總統肉體的地方啊!!!
沒多久 阿扁總統在獄方人員的攙扶下 緩緩的走向我們!
噴淚了~品如噴 我也噴~這麼好的總統被關在這邊? 我不一!

一見到走路緩慢的阿扁總統 我們急忙著走向他 開始一一擁抱他
這不是我第一次見到阿扁總統 但是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的接觸他
我抱著他 右手來回磨蹭他的背 試圖給他一點安慰

隨即大家坐下 獄卒幫大家倒水杯
阿扁總統開始說話了

"我感冒了 不想要傳染到你們"

(天啊 你人也太貼心了吧!)

之後 話夾子打開 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發言
言談中 發現阿扁總統的腦袋真的很清楚
說話依然結巴 右手依然一直抖動
但是言談中發現 他對於台灣一邊一國的堅持
對人的寬容 不是我們一般人可以想像的........超寬容!!!

想說 講這麼多嚴肅的 講點輕鬆的吧!

我說:總統 你可以看電視 你有看到那個狗在喥咕嗎?
全場大笑中
只有他, 嚴肅的說, "哇麥嘎伊ㄎ一笑!"
總統說 因為阿告性格的關係 所以導致凡事親力親為 能力不肯下放
所以他事情永遠做不完啊!如果能力可以下放 他自己也不必這麼累
倘若身體真的太累 出了事情 也是國家的損失啊!!!

這時 我不得不想 天啊你這個阿扁!還真的是有高度的一個人!
我巴不得牠要睡多久就睡多久 可以不要起來就不要起來!

期間 阿扁總統一直提到 堅持一邊一國的政策跟理念
一個多小時的會面 我看到的是他的高度 他的寬容 他的信念 他的堅持
渺小的我 連他身體的一個細胞都不如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我懇請總統幫我在T恤上面簽名

蹲下來的時候 我說了
總統 哇係林某!
我在外面都說我是扁嫂 你不出來我不結婚
他笑了..........(您終於知道我是假的扁嫂了)

臨別前 阿扁總統送我們一行人離開 我看著護理人員攙扶著他
我對護理人員說 我來好嗎?
於是 他把阿扁總統交給我
我挽著阿扁總統老公的手 勾著
我笑著說:總統 我進來陪你好不好啊?
阿扁總統說:賀啊!妳進來陪我 我就不要出去了!

大家都好開心 總統也好開心

學了他的堅持 唯一的信念(一邊一國) 看人觀人的高度智慧
台灣一定有前途 獨立不會有問題!
阿扁總統我愛你!!!到現在我都還覺得一直挽著您的手~~~好幸福


引用:
Fran Yang faceboo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