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府發言人李佳霏 「紙條案」受注目2013/5/21 17:54

李佳霏擔任總統府發言人的位置短短3個月,因為「紙條案」引發討論,其實,他跟馬總統有一段師生情誼,2012年馬英九競選連任,她出任競選總部發言人,後來又到國民黨文宣系統歷練,在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的推薦下,成了第一位府方女性發言人。

這支MV,不是什麼新的搖滾團體要出道,而是馬總統競選連任時,為了爭取年輕選票,讓旗下的年輕發言人,入鏡拍攝的,仔細看,化著濃妝,彈著琴,隨著節奏大力搖擺的,就是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

不論是緊身的旗袍裝,還是露肩的國旗裝,每個競選場合,李佳霏精心打扮,還瞪著15公分高的高跟鞋,跟著跑攤,李佳霏一腳踏進政治圈,源自跟馬總統的師生情緣。

今年36歲的李佳霏,是台大國發所的碩士,當過中央社記者,卸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後,曾到國民黨文傳會歷練,今年3月出任總統府發言人,之前,她是中央社的記者。

自認作好發言人,不容易,這次菲國漁船事件,李佳霏甜美的打扮,和略帶娃娃音的音調,一度引發討論,外界喜歡拿她跟菲國的副發言人華爾地,來個超級比一比,讓這位2月才上任的發言人,提早經歷了一場震撼教育


引用:民視新聞網
【影片】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