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阿九太缺乏精神面的修行與內涵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3-04-26

感受到當時美國總統柯林頓夫人希拉蕊的情緒低潮,想要離婚,透過靜中觀察,直覺必須寫一封信給她,並附送我寫的英文版《靈體醫學》,後來她回信,信息彼此交流,有正面反應,,,,不久她成為Obama政府,最有執行力的領袖.

我感慨的是,德不孤必有鄰,一個有正義感的領導人,會產生生命共同體的磁場效應,遠在美國的人物,皆能感受彼此,印證精神沒距離的現象.,,,,有人會問阿九呢?

某異次元空間,有異形保護,沌然不清,心理徬惶只好緊抱無物.,,,阿九太缺乏精神面的修行與內涵.

延伸閱讀:
Hsutung's BLOG
楊緒東專欄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6804&Itemid=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