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馬英九才是高鐵殺手啦!

jun5238 2013/04/25
兩度受困高鐵 盧秀燕被虧高鐵殺手高鐵今天因訊號異常停駛,不少中南部立委為趕赴立法院受到影響。因高鐵炸彈案造成行程受到影響的台中國民黨台委盧秀燕說,短短半個月內,碰到兩次高鐵大狀況,被助理笑是「高鐵殺手」,讓她哭笑不得。 噗!被困在高鐵上,算甚麼殺手,應該叫做癟手,吃了鱉,癟手癟腳的癟手。高鐵真正的殺手,叫做馬英九啦,上次高鐵是「聽說針對我」放馬英九炸彈的恐怖事件,這次則是馬總統強行舉辦核四公投,亂掰的說帖說:
核四像高鐵。
鄉親啊,核四要是真像高鐵,別說半月兩次,一周來個一下,大家嚇死,只要開始運轉後來個這麼一次,沒有天災,地震颱風的,無預警停止運作,台灣島就沉下去一半。這個核四全速運轉後,可以說停就停的嗎?說到這裡,忍不住小小抱怨,羅淑蕾還真該學學這個往自己臉上貼金的國民黨女立委,才不會那麼顧馬的人怨,想馬總統,可說是全方位的殺手,這就好比有個妙齡女子去搭電梯,突然放了一個屁,身旁的甲男馬上說:「抱歉,剛才的屁是我放的。」不料女子的肚子太不爭氣,忍不住又放了一個屁,這時乙男搶著說:「這個屁是我放的。」女子屁又放了,丙男見機不可失,趕忙搶著說:「這個屁,和接下來所有的屁,通通是我放的。」
學著那名女立委,搶認屁,說自己是OO殺手,那不就也能聖飬日隆,飛黃騰達了嗎?高鐵給認走,可以認年金啊,啥?不會..好吧,我來教教,不是有篇格文叫做
農保虧千億不改,馬可惜了!
裡頭有段文字說,『以現在勞工的年金改革每個月少領幾百元,勞工51就上街頭怒吼。而軍公教繳的退輔基金每個月多達好幾千元,可是被剝奪的年金也多。以報載的訊息,一個公務員 不管是低職等的委任或是中職等的薦任,在這次的改革中每個月將被砍掉少領一萬五千元左右,也就是將被砍掉約三成的退休金。卻只是聲音沒人重視,就欺凌?
我們就黑著心,把這段話認起來,然後拿出會計師的本色,隨便抓兩個夠格領年金的退休勞工試算一下,Eureka!報告總統,我們要砍,就得公平點,把勞保年金也通通比照軍公教,通通一律砍個一萬五千元。這樣一家若有兩個勞工退休,一個月退領一萬一,一個月退領一萬三,各加扣一萬五,等於每家每月還要倒吐回咱馬政府四千跟兩千,每家勞工每月多抽六千,多扒更多勞工的皮,這樣咱馬政府就發大財囉。
好!愛卿,就這麼辦!
當然,馬總統還有其他OO的屁可以認,只不過委員要吃點委屈,要裝成白癡,比如說談阿扁,「委員,您認為馬是否會考慮動用總統特赦的權力?」
委員:「馬會說如果特赦,問題會很多。」
再問一次,「委員,您要不要再確認馬是否會考慮動用總統特赦的權力?」
我認為馬會說這個問題「非常假設性」,他沒有辦法回答。
好的,既然白癡都裝了,也不妨來裝趟色情狂,報載馬總統剛頒完吳育昇最佳貢獻獎,以表彰他的夜晚比白天更美麗..喔,是更努力,回頭看到這種貽笑國際的新聞..
一名香港網友20日在高捷滿是乘客的車廂內,目睹一對年輕男女疑在上演活春宮。一名年輕女生以外套蓋著頭,臉部朝下趴在對方下半身,疑似正在口交,但男生全程裝冷靜看書,女子後來表情痛苦地起身離開車廂,沉醉於書中情節的男子則大夢初醒,輕鬆地拉上拉鍊、調整皮 帶,再度回到他的書本世界。該網友將過程拍下還表示,「最後一天的驚喜是在捷運內發現的。」影片也於22日在網路瘋傳。
馬英九總統日前在「中華語文知識庫」啟用記者會表示,大陸說「吹喇叭」意思就是台灣的「拍馬屁」,這番說法很快引起大陸網友討論,許多大陸網友都說「沒聽說過大陸有這種用法」;復旦大學一位中文系教授認為,「吹喇叭」應該只是大陸某地方的特殊用法,無法通用全大陸。
我說這個大陸某地方香港的網友聽好,吹喇叭只是在你們那邊才有特殊用法,我們這邊都叫做拍馬屁,馬屁拍的越響,勳獎就愈多,官愈升愈大。
如果把OO,稱為釣魚台,上個禮拜,可真是馬總統求到歷史定位,最愉悅的一週了。因為他把中日漁權協議簽下,各方諛詞頌聖,馬屁喇叭聲不斷,可惜都拍得太隱諱,不地道,甚麼「釣魚台有魚可釣了」「釣島漁區喬定台日漁業談判大突破」這些都不如馬總統自己吹自己喇叭般,顯得神功蓋世無比..
馬英九總統表示,一周前台日簽訂漁業協議,是釣魚台主權爭議以來,這個區域最大的改變,這個區域實際變成中華民國與日本的共管漁區,並且馬不停蹄的告訴世界各國來訪的貴客嘉賓,他在接見「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新任代表胡克定(Christopher Terence Wood)時表示,日前台灣與日本簽訂漁業協議,讓雙方漁業爭議大致獲得妥善解決,這個協議是出自他去年8月提出的東海和平倡議;而這個倡議的靈感來源,與歐洲北海經驗很大關係。
馬總統表示,北海爭議曾經非常尖銳,甚至走上國際法院,但經過判決後,北海沿岸國家終於達成協議,用共同開發資源的方式,解決彼此爭議;不但如此,還因為開發的結果,創造出重要的石油品牌,「這些都是很值得我們學習的一個榜樣」(按:這個品牌叫做"殼牌",往下查,會查到79年的日月潭船難,全公司幾乎都淹死了,當時隱隱覺得馬說這個幹嘛,很觸霉頭ㄟ),擱置主權爭議進行資源開發,現在東海也開始這樣做。
不過,馬總統其實,更像捷運裡的那個男大生,在最新傳出釣魚台的爭端時,
聯合報黑白集「在釣魚台切香腸」說:『日本右翼團體八十餘人,前天清晨分乘十船,藉名「漁業研究」進入釣魚台十二海里水域;中國大陸海監船十船齊發,八艘直入十二海里「維權執法/強制驅離」,其間日本海上保安廳也派出十餘巡邏船在海上尬來尬去。
這是陸日雙方在釣魚台十二海里水域規模最大的一次對陣,雙方皆自稱為「領海」,而欲「驅離」對方。結果,陸方發布消息:「海監編隊成功驅離日船,有力挫敗日本右翼分子的企圖。」
釣魚台的情勢圖,是由「一島/二領海/三專屬經濟海域」三層同心圓構成。台日漁業談判,只解決了台日雙方在第三圈「專屬經濟海域」的漁權糾紛;而如 今陸艦 在十二海里之內「維權執法/強制驅離」日船,則已進入「第二圈領海」的主權層次;再接下來,就看各方何時在第一圈的釣島土地上較勁。
北京將釣魚台這根香腸,已切到了「領海」這一圈;非但未被日本「驅離」,反而「驅離」了日船。這不啻已經推翻了日本在釣島領海片面「實效支配」的主權宣 示;而日船竟被陸艦「驅離」,而未作出反制及維權的有效抵抗,亦形同已經默認「領海」這一段香腸已經不算是日本獨屬的「國有化」。
日方的反應十分微弱且微妙。安倍晉三首相說:「萬一(對方)登島的話,強制驅逐是理所當然的。」此話似已接受了釣島「領海」的香腸已被北京切去,日 方已將 心理上及實際上的防線撤守至釣魚台本土的第一圈。此後,釣島主體雖有可能暫將維持雙方皆不登島的態勢,但在陸艦巡弋、包圍下,日本對釣島的「國有化」已失 意義。
對美日來說,北京已突破了「第一島鏈」;對台灣來說,北京已在台灣門戶的中華民國釣島領海「維權執法」。』
全程裝冷靜看書,另外一個以外套蓋著頭,臉部朝下趴在馬總統下半身的,嘿!則是另一個馬總統(請參「馬總統看核四,記得去糊牆喔!」,這像是某種離魂症,西方人會說這是多重人格,請參小說第五個莎莉二十四個比利),後來他表情痛苦地起身離開車廂,而沉醉於書中情節的馬總統則大夢初醒,輕鬆地拉上拉鍊、調整皮帶,再度回到他的書本世界,就像這樣..
(按:馬談勞保年金如何剝勞工皮,似笑非笑,皮裡陽秋,一派輕鬆的模樣)
好了,這個釣魚台,有人要認嗎?可以跟中國討段香腸渣滓來吃喔。

〔 資料來源: 天地有政氣 |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