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吳淑珍:移監培德 等於放棄治療2013/4/25 17:24

前總統陳水扁移監培德之後,妻子吳淑珍今天首度北上探視,她砲火猛烈批評法務部,把陳水扁移監培德,等於是放棄治療,因為培德只有內科、外科和牙科,扁家自己就有兩科,根本不用培德照顧,對於法務部駁斥,陳水扁脖子上沒有輕生的勒痕,陳水扁也透過市議員轉述,要法務部公開監視畫面。

來到高鐵左營站準備搭車,吳淑珍顧不得有媒體想訪問,急著買票,因為原本一早就要到台中探視陳水扁,結果高鐵停駛,耽誤不少時間,好不容易發車了,她輪椅推得飛快,急著上車。

其實就在吳淑珍抵達培德前,很巧地,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前腳才剛離開,陳水扁一整天訪客不斷,還有台中市議員帶來控肉飯,希望他多吃一些,因為陳水扁移監當天,傳出輕生,禮拜一阿扁民間醫療小組成員郭正典到培德探視,甚至驚爆陳水扁脖子上有一道長達13公分的勒痕,讓家人很憂心。

但禮拜三晚上法務部卻發佈新聞稿駁斥,還說陳致中檢視過、還拍照紀錄,確認陳水扁脖子沒有任何外傷,輕生事件變成羅生門,有沒有影帶?能不能公佈?就看法務部怎麼回應。


出處:民視新聞網
【影片】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