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性愛光碟自high 女人別上當


文/艾哈拉
由於身為男同志,因此就算假設有天后級的藝人裸照傳出,我也會因為完全沒興趣而不屑一顧,更遑論是那些二、三線女星或小模了,因此,這次談性愛光碟,並不是炒作話題,就純粹只是提醒姊姊妹妹不要繼續頭腦不清而做傻事了。
先說兩個重點,1.絕大多數的異性戀男子都有過自慰的經驗,但卻不會有人把過程拍攝下來,可見「留做回憶或欣賞」,純粹是欺騙女人的藉口;2.即使身為資深同志,但艾哈拉卻從沒看過男同志自拍的性愛光碟,原因很簡單,大多數男同志都有曝光的壓力,因此當然不會留下任何可當做把柄的紀錄。因此,沒有名節顧慮的男同志都不敢拍,女人仗恃的又是什麼呢?
而這兩點似乎也正是某些女性頭腦不清的最好證明,1.即使是親密的夫妻,到底是有何需要而必須拍攝性愛光碟呢?難道真有老夫老妻會不時地播放以欣賞或回憶嗎?更何況夫妻不是不會離婚,分手時妳有把握將光碟全數銷毀嗎?2.如果是情人間的光碟那就更愚蠢了,一來,一旦雙方分手光碟就是種不利的把柄,二來,有哪個真心愛妳的男人,會在婚前就希望妳拍攝這種大尺度的性愛照呢?
所以說穿了,會想拍攝性愛光碟的男性也只有兩種心態,第一,真的是留做日後欣賞,因為此時他已另結「無數次」新歡,所以光碟當然就成了對舊愛「此性可待成追憶」的紀念了;第二,拿來向朋友炫耀,表示他情場殺手的英名可不是無憑無據的!
因此,姊姊妹妹真的不要頭腦不清了,大家不妨想想,當年和陳冠希拍過光碟的女性,有哪個嫁給他了嗎?至於拿喝醉或被用藥等藉口也無濟於事,因為大家看也看了,還會數落妳幹嘛隨便上男人的床!
說得無情一點,富少就算是淫魔又怎樣,人家可以「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是因為他一生都可以當靠爸靠媽族;但那些「為求獲得,不惜付出」的拜金女,妳們有什麼人可靠?又有多少本錢玩這麼大呢?

出處:自由時報電子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