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不肯送141萬元中秋禮 3天假新聞寫死你

中國河南省雙匯實業集團,疑因拒絕應山東《濟南時報》要求送上中秋禮盒,而遭該報連發3篇失實負面新聞。

雙匯集團主席劉金濤,於其個人微博公開談及事件,承認收過有關送禮邀請,並指拒絕與該報合作後,遭連發3篇負面新聞。

《濟南時報》於上月8日,致函雙匯實業集團,要求他們提供總值人民幣30萬元(約新台幣141萬元)的中秋禮盒2000份,以作為報社內部員工福利。雙彙以沒有該筆預算為理由,拒絕報社的要求,該報於上月20日,發出一篇有關「雙彙強扣保證金」的失實新聞;23日又再刊登另一則「雙彙涉嫌虛假宣傳」失實新聞;24日就再出現第3篇失實報導。



雙匯集團主席劉金濤的個人微博。翻攝網路
引用: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20903/1406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