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怪象何其多!

今年怪象多,颱風路線怪,暴雨急又怪,天候怪象頻仍,人造怪象更多!
像台北市的農田已成稀罕之物,實際耕作的更少,但兩個農田水利會卻各擁高達幾百億、上千億資產,這不是很奇怪嗎?
更怪的是,擁有像A4紙張大小的農地,就可成為水利會員,逾六成會員持有的農地在三坪以下,三坪地一桶水就可灌溉了,哪還要農田水利會?又是怪象!
以七星水利會及瑠公水利會的資產與會員人數來看,會員人數五千多人,擁五百億資產,平均每位會員擁一千萬元,即使會員人數暴增近倍,每位會員也擁五百萬元,如將水利會清算結束,豈不每個會員賺飽飽?
長期以來,水利會背後都由國民黨操控,龐大資產掌握在少數人手中,下屆兩個水利會長竟同額競選,怪哉!
還有,海軍一六八艦隊長張鳳強少將因演習越區,竟踩到「政治禁區」,遭海軍重懲丟官,還送軍法調查,引發軍方內部及政軍之間爭議混戰。
目前公布的資料,張鳳強越區是為以最佳戰術求勝,演習視同作戰,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受,如軍方劃定的演習區就是死規定,未來真正作戰時,豈不眼睜睜吃敗仗?奇怪耶!軍演不是為加強戰力,竟以配合無能統帥政治示弱為先!
還有,司法辦綠急驚風、小案大辦無限上綱,辦藍慢郎中,劃定政治紅線設限,硬是不向上查,辦案藍綠有別怪象,十分惡質!
人間怪象特多,都是權力在作祟!馬一人集權,怪象頻仍由此而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