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國軍大?還是美軍大?/(慶祝中華民國「亡國」101年系列56)

作者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2012-08-08
中華民國海軍168艦隊的3艘軍艦在2012年7月26日凌晨零時,在台灣北部海域,進行訓練總驗收的時候,艦隊長張鳳強少將擅自作主,下令艦隊駛出台灣防空識別區(ADIZ),並進入日本防空識別區,而且駛近日本那國島的海域,停留時間長達近12個小時之久,美軍從軍事偵測衛星上看到3艘「中華民國」軍艦駛入日本防空識別區,立即下令日本海上自衛隊的P-3C反潛機前往去確認,是否是來自台灣的「中華民國」海軍艦隻,確認無誤之後,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要日本防衛省,透過機制去詢問「中華民國」國防部,起初美軍不想出面涉入這單事件中,畢竟是「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海軍艦隻駛入日本防空識別區,日本駐台灣交流協會退役少將尾形誠,接到指示,前往「中華民國」國防部去問清楚,中華民國的國防部,不把這件「誤闖事件」當作一回事,隨便回答一句:「這是例行操演」,這名退役的日本軍人,也沒有表示任何意見,只好照實回報給日本防衛省,日本防衛省再回報給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再向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報告。
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接到報告之後,十分火大,立即下令要太平洋軍區司令部施加壓力給,寄居台灣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重新處理這起誤闖事件,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認為這並不是單單只有「例行操演」所引起的誤闖事件,那麼單純,美國國防部最想知道的是,到底是誰下令給艦隊長張鳳強少將,要他率領艦隊直駛日本那國島還有釣魚台呢?早先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己經下令給「中華民國」國防部,嚴厲禁止海空軍的機艦進入日本防空識別區,因為馬英九是一個反日的激進派人士,在2006年擔任台北市長的時候,為了釣魚台,公開向日本嗆聲說:「不惜和日本決一死戰」!
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研判認為,168艦隊的3艘軍艦有意闖入日本防空識別區,是受到高層人士的指使,他們所想到的是馬英九總統,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測試一下美軍的底線到底在那裡?艦隊長張鳳強少將目前己經被國防部撤職查辨並移送軍法處理,張鳳強少將只不過是一名替死鬼罷了,他應該算是海軍的「余文」吧!看見「中華民國」的國防部為了一單誤闖事件,懲處名單甚至株連到海軍司令的層次,還有所涉及的海軍各單位的軍官人數至少有數十人之多!由此也可以看出這次美 國國防部五角大廈真的是火大了,「中華民國」海軍全都要倒大霉了!不難看出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己經忍了很久了,尤其是「中華民國」的軍隊,時常傳出洩露軍事機密到「中國」的消息出來,尤其是最近海軍光六匿蹤飛彈快艇上的筆記形電腦遺失,還有海鷗飛彈快艇上的軍事地圖也遺失了。
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也心知肚明,知道不應該再相信「中華民國」的軍隊,所以派遣日本自衛隊少將軍官(尾形誠)駐守台灣,名義上是退役軍人,日後台海若發生戰爭的話,可以立即恢復軍階,美日聯軍如有需要登陸台灣島防守的話,日本少將(尾形誠)會和美軍指揮官聯合負責統籌管理台灣島的防禦戰鬥任務!「中華民國」國防部是直接聽命於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的指揮,艦隊長張鳳強少將聽「中華民國」馬英九總統的指示,闖入日本防空識別區,甚至劍指日本那國島及釣魚台,美軍施加壓力給「中華民國」的國防部,來整頓海軍司令部,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只是要讓馬英九知道,你只不過是一個流亡政府的領導人,甚至連三軍統帥權都沒有的人!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歡迎轉貼/轉寄/下載)
Source: TDA 保護台灣大聯盟 - TaiwanY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