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一張綠卡害慘台灣人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陸念慈   
2012/03/09, Friday
當初馬英九不是信誓旦旦地說,只要與中國簽下了ECFA,台美的FTA就沒問題?為何現在馬官們又告訴大家,其實ECFA只是一場騙局,原來開放瘦肉精才是真正的關鍵?又如果開放了瘦肉精還是無法搞定台美FTA,馬英九是不是要下台切腹以示負責?
更離譜的是,台美FTA再重要,會比人民的健康還要重要?為何台灣要與美國達成這種「要錢不要命」的交易,來危害子子孫孫的萬代健康?台美之間沒有簽署FTA不是一天兩天,台灣不是照樣活得好好?任何國家之間的談判,都不可能只限定單一條件,為何馬英九非要接受瘦肉精,而不拿其他條件與美國交換?
國民黨的立委甚至拿韓國與日本也擋不住來護航?試問這次如果是蔡英文當選總統,馬官們與國民黨的立委還會用同樣的藉口,來表示他們的「支持政府」?韓國、日本有美軍駐守,要美軍為他們賣命,請問台灣有嗎?更何況韓日的開放,是經過多久的公聽會、朝野協商與民眾抗爭?為何馬英九才開了「三次」的專家會議,連第二任都還沒就職就要硬幹?馬英九到底在急什麼?
最重要的是整個過程,馬英九根本沒有努力為國人爭取最大利益的打算,而且是一開始就順從了美國不合理的要求!這樣的表現與馬英九錙銖必較、什麼事都要硬拗到底的個性大相逕庭,因此如果不是有什麼把柄落在美國手裡,馬英九又何必如此反常?
其實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馬英九碰到美國變成如此之乖,還不就是為了他那張「不能戳的綠卡」?因此馬英九是不是應該趕快去AIT填寫放棄綠卡的正式文件,才能在醫好心中的一塊心病之後,理性地面對瘦肉精的危害?否則一天不放棄綠卡,馬英九就一天被美國掐著脖子,這次是瘦肉精,下次又會是什麼更要命的毒品?難道馬英九真要害死大家才能甘心?
(作者從商)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002&Itemid=71
引用:台灣228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