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無能又低能

◎ 張世賢 --- 作者為台灣北社社員
馬政府在沒有告訴國人向老美爭取到什麼的情況下,罔顧八成反對的民意,自毀「不用行政命令開放瘦肉精美牛進口」的承諾,突然半夜偷渡,行徑有如宵小。台灣人民被這種政府統治,實在有夠衰!
在爭取簽署台美貿易投資架構協定(TIFA)、跨太平洋經濟戰略夥伴協定(TPP)等重大事務的談判上,美國只同意重啟中斷已久的談判,馬政府就如獲至寶,急忙用國人的健康人權去交換,實在無能、愚笨、冷血至極,台灣人民為何要納稅供養這樣的政府來害己害孫?
許多人懷疑馬英九有不可告人的把柄被老美握住,當選連任後急於償還選債,言行舉止才如此離譜。大家非常擔心,馬英九欠中國的選債更多更難償還,一旦野性中國步步逼債,馬的表現將更為離譜。
也有許多人推測,馬英九千方百計要降低台灣各方面的水準,當降到與中國接近的時候,「終極統一」便水到渠成。從馬英九四年來施政天怒人怨猶我行我素的表現看來,這是八九不離十的推測,台灣人民實已淪為待宰的羔羊,亟需奮起自救,再吹響「棄馬保台」的號角,否則不知何時將喪失光明。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Liru:我也推測,馬英九降低台灣各行各業的薪水,當降到與中國接近的時候,「終極統一」便水到渠成,而且人民為了賺錢養家活口,比較沒時間去了解馬英九犧牲人民福址的施政,台灣人民真的急需奮起自救,教育再教育,溝通再溝通,再次吹響「棄馬保台」的號角,台灣加油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