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朝野牛肉場 台灣女人看不下去

◎ 顏榮華
美牛案發展至今已兩個月,馬政府藉美國爆料的文件反誣指是扁執政時期所訂定開放瘦肉精牛肉的政策,只見民進黨急著澄清,大呼是抹黑!但卻反擊無力,讓人民傻眼。現在,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決定發起「黑暗時代遊行─為食物安全而走」,四月一日上街,要「戴口罩不講話」,面對台灣女性首次「沉默的非武力抗議」,朝野政治人物汗不汗顏?
民進黨發言人說:政府不能靠著抹黑、卸責伎倆治理國家!但是,在野黨也不能老是靠著澄清、解釋過日子!要吵架?可以!必要時,兩黨打一架,我們也不反對!重要的是,解決紛爭的方法?不能老是要人民看兩黨演戲度日吧?
照常理而言,當一個惡勢力侵犯您的家人時,我相信每個人的態度就是拚命吧!何況是餵我們吃毒,餵我們的下一代吃毒!這是製造台灣病夫嗎?
既然馬政府無能力阻美牛殘害國人健康,那麼請國民黨暫時交出執政權吧,讓民進黨來阻擋美國壓力;等美牛風波過後時,再將政權還國民黨如何?壞人就給民進黨當吧?怎樣?
(作者從事營造業,新北市民)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mar/27/today-o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