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發現」天意無比精彩

又可愛又可靠的台灣第一女總統邁登上2012總統大位, 「Discovery」頻道「發現」天意, 無比精彩 !! 「Discovery」頻道的3部節目:「走進總統府、百年風華之傳承、百年風華之創新。」平面廣告出現,一個女孩正由凱達格蘭大道奔向總統府。(圖/記者王鼎鈞攝)


新聞局建國百年節目廣告 奔向總統府的女孩是….......
 
NowNews 王鼎鈞  2011年10月26日

為強化與外界溝通,並吸引國際目光,行銷臺灣,讓海內外人士均能共同見證建國百年盛事,行政院規劃了一整年的活動;在台北市的街頭,出現了一幅大型新聞局的電視節目廣告看版,居然出現一個女孩奔向總統府的畫面,在大選前夕,讓人不免聯想到我國有史以來的第一個女性總統參選人蔡英文。

這幅廣告出現在台北市忠孝復興站旁、中心診所醫院前的路口,廣告內容以「這個十月,台灣無比精彩!」為題,介紹「Discovery」頻道的3部節目:「走進總統府、百年風華之傳承、百年風華之創新。」平面廣告畫面出現,「一個女孩正由凱達格蘭大道奔向總統府」的圖樣。

由於大選將近,政府廣告難免讓人放大檢視,一有不慎可能就會被批為違反行政中立,而這幅廣告讓人不禁聯想到我國有史以來的第一個女性總統參選人蔡英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