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三隻小豬救台灣

馬英九拋出和平協議,就像豬八戒照鏡子一樣,搞得裡外不是人,中國主子不高興,台灣人民也看清他終極統一的真面目,於是他的黨羽急急封殺公投法修正案,想藉此收拾殘局。

馬變成豬八戒後,企圖以和平協議賣台不成,對蔡英文竟然獲得小朋友捐獻「三隻小豬」的撲滿,既吃味又不滿,乃派出御史大人查辦三隻小豬是否違反選罷法。此真滑天下之大稽也。

馬英九一再宣稱要處理黨產,卻只是嘴巴說說,贏得掌聲後,不義之財照花不誤,一度連陳長文都看不過去,呼籲黨產歸零。換言之,馬英九的國民黨根本就是一隻裝滿金銀財寶的神豬,其黨產之龐大,小小的撲滿豬根本裝不下。

如今,監察大人不去查國民黨這隻大豬公,肚子裡藏的是否為竊取國家的贓物,將之沒入官府,收歸國有,卻官模官樣,大陣仗要去查小朋友的撲滿。驚嚇小朋友還算小事,要是讓全國小朋友感到官場上毫無正義公理可言,從此對民主失去信心,那才事大。

大豬公已經墮落,成為國民黨鞏固政權的庫房,現在只有靠小朋友拿出一隻隻小豬撲滿,匯聚眾人之力,積少成多,成為推動民主與本土化的助力。若是,蔡英文因此打敗傾中賣台的馬英九,則將譜寫三隻小豬救台灣的佳話。而未來歷史也將記載,小朋友的撲滿固小,但滅掉親中政權者,必小豬公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