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國民黨不來 老共也不會來

◎ 許禾
馬英九在十月二十五日這一天吹噓,台灣若非受中華民國統治,將遭赤化。這種說法是典型馬氏用語,白布染黑;佈下鋪天蓋地之謊言。當年國民黨政府早就被中國共產黨打得潰不成軍,狼狽逃難至台灣,泥菩薩過江,依賴美國將日、韓、台及菲築成一道防共產黨向東擴張之防線。
相反地,若非台灣,國民黨政府早就不存在。又當年美國的兩顆原子彈使日本投降,並放棄台灣,後來聯合國將台灣託管於中華民國,且英美各國紛紛表示,台灣前途由台灣人民決定。哪來光復,以及將中華民國和台灣畫上等號之說?
再者若非國民黨政府,台灣怎會陷於主要國家不承認,及現今辛苦之外交處境?今日馬政府更因其個人的中國意識,欲將台灣推入一中的火炕,並包裹美麗的謊言,欺騙台灣民眾其真意。
至今國民黨政府仍一味扭曲事實,從教育、媒體等著手,欲將台灣劃入中國。感謝上天讓台灣意識早已在國人心中形成,不至於被蒙蔽。
(作者為勞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