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影片】【發現台灣生命力】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3)

2011/10/30, Sunday

(Video Edited by Nathan ;  Embed: YouTube
許多受傷或是殘障的小狗,均受到世聯會細心的照護,甚至能夠將這些殘障的小狗送出國,而將小狗送出國後,世聯會的美籍義工,也會做後續的收養家庭追蹤拜訪,讓整個送養的工­作不致於船過水無痕。

希望大家多介紹世聯會這個組織,盡自己所能去幫忙,蘇平沖理事長也呼籲希望能有更多的志工來幫忙(醫療或是陪伴),或是幫忙境外送養。

蘇理事長最後以一句世聯會常講的話感謝大家,『你不一定要喜歡狗,可是你可以幫助這個組織,讓它為社會做更多的事情,我替那些不會說話的貓貓狗狗謝謝您!』。

出處: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4511&Itemid=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