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自由台灣,台南出發!蔡丁貴:打破司法獨裁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5-10-17
自由台灣,台南出發!蔡丁貴:打破司法獨裁
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今16日(五)於南市舉行 [自由台灣,台南出發] 遊行,行前先在南市議會外,舉行記者會。(實習記者蘇福全攝)
 
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今16日(五)於南市舉行 [自由台灣,台南出發] 記者會與遊行,蔡丁貴表示,轉型正義「台獨進國會、平反阿扁總統政治迫害冤獄」,他認為從阿扁的故鄉出發,深具意義!蔡丁貴說,平反阿扁是自台黨打破司法獨裁的重點,此外,包括南市前市長張燦鍙、前交通部長郭瑤琪等目前都還被關在監獄,他認為這些也都是打破司法獨裁的案例。
自由台灣黨今10月16日(五)於南市議會前方舉行 [自由台灣,台南出發] 的活動,蔡丁貴指出,自由台灣黨在台南市舉辦活動,這是很有意義的事,自由台灣黨兩個重要訴求,一、是台灣獨立的聲音能進入國會,二、平反阿扁總統被政治迫害的聲音也能進入國會,他說台南市是阿扁總統故鄉,他認為從南市議會展現自由台灣黨的聲音,讓「台獨進國會、平反扁案」是好的開始。
231.jpg
 (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今16日(五)於南市議會外,舉行 [自由台灣,台南出發] 記者會。(實習記者陳逸民攝)
蔡丁貴台南幹部指出,自由台灣黨在台獨大本營的台南將正式成立後援會,為轉型正義全力衝刺![自由台灣,台南出發]活動,上午在議會前召開記者會後,於下午一點展開車隊遊行。
針對媒體詢問,陳昭姿退選聲明事件,蔡丁貴表示「陳理事長放棄接受自台黨不分區徵召,咱要尊重伊…」!
(影音/蘇福全)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3870&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