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太累沒人敢來? 柯文哲市長室找嘸幫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上任第三天,就已經有公務員受不了不願共事,柯文哲自爆才第一天就有人哭哭啼啼離開!而今天他也和辦公室主任蔡璧如到秘書處徵才,希望在星期一能有同仁轉到市長辦公室分擔業務,但走了一圈無人敢搭腔,這讓柯文哲有點不悅最後向秘書處組長放話,要是沒人來,就由組長自己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市府員工:「市長好、市長好,不用市長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辦公室主任蔡璧如:「不用站起來,我要找組長。」

看到柯市長來了,公務員趕緊起身問好,只不過這聲市長好,聽起來有點怯生生,因為柯文哲來不是要認識市府員工,是要找人到市長辦公室,分擔業務。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辦公室主任蔡璧如:「問題是從這裡面挑一下,……,市長你的標準是什麼?有辦法存活的。」

問聲誰要來,沒人敢搭腔,柯文哲眼睛化身雷達迅速掃描,站在最前面的兩位市府員工,只能傻笑,但內心似乎在說拜託不要選到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辦公室主任蔡璧如:「你們現在是沒人敢進去,是不是?」

北市府秘書處機要組高組長:「沒有啦,我們在協調,有些人家庭因素,都會有考慮。」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辦公室主任蔡璧如:「不會啦,不會,那個只是短時間,之後就會準時下班了。」

蔡璧如打圓場,但柯文哲一句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辦公室主任蔡璧如:「你不要騙人家。哈哈哈,好不要騙人家,我昨天9點才下班。」

晚上9點多才能回家,這下市長辦公室更難找到人了吧,原來柯文哲上任第一天,就已經有公務員無法適應柯式風格。

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次是一個人進來,做第一天就哭哭啼啼走了,再換一個進來,後來大家就沒人要來了。」

表情看起來很無奈,柯文哲恐怕沒想到,人居然這麼不耐操,但要是真的沒人來,他早想好下一步。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機要組高組長:「沒有人,你就自己來。」

直接對著秘書處機要組長嗆聲,自稱獅子的柯文哲,態度強硬到不行。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tw.news.yahoo.com/%E5%A4%AA%E7%B4%AF%E6%B2%92%E4%BA%BA%E6%95%A2%E4%BE%86-%E6%9F%AF%E6%96%87%E5%93%B2%E5%B8%82%E9%95%B7%E5%AE%A4%E6%89%BE%E5%98%B8%E5%B9%AB%E6%89%8B-103100457.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