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柯文哲:拆公車道花410萬元 下一步查地下管線

2014年12月27日11:28

忠孝西路今晨已順利通車!台北市長柯文哲依慣例7時30分在會議室開早會,開了2個多小時才結束。柯文哲受訪時表示,他很感謝團隊發揮最高的效率在2天之內拆除,預定計劃本要在6點完成,但因挖到台電廢棄的水管,有滲水,所以延後工程50分鐘;另外,本來預算600萬,實際結算只花410萬元。

柯文哲說,他早上6時50分去忠孝西路看過,但沒下車,繞過去又繞回來,感謝整個團隊以一種高效率的方式來處理台北市政。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則說,台北市公共安全管線3D建檔資料還不夠,舊市區的3D管線資料要建制起來,約需要1年半的時間。至於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的管線問題,他說,那條管線原本應該是要在地下120公分,但出現在30公分處,因此今晚11時,忠孝西路的西向東側路段要再進行處理。

柯文哲補充說,他做一個外科醫生,只要有一些小小的錯誤都要檢討,原來的3D立體圖是不完整,就要花時間去清查,預定台北市西區要1年半的時間完成。(林修卉/台北報導)

【影片】網址如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41227/531579/柯文哲:拆公車道花410萬元 下一步查地下管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