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你累了嗎? 柯P聽演講哈欠連連

2014年12月27日15:25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以教授身份回到台大醫學院,出席「創傷暨整合醫學學術研討會」,擔任座長在台下連聽2場專題演講,前後歷時共80分鐘。尷尬的是,榮總教授李偉強專題演說「台灣緊急醫療創傷以及急診後送的發展願景」,柯文哲卻哈欠連連,精神不濟。

柯文哲作總結時突然提到市政,說他昨天找北市消防局簡報,台北市北區的「119紅色急救表單」就沒統一,他發現表單沒有統一就無法電子報,全國都不一樣,消防署也沒去整合。他認為,全國救護車119的單子格式都要統一,只要用ipad當場點一點即可上網,這麼簡單的事,只是要不要而已。

柯文哲還說,台北市有8個一級的創傷醫學中心,病人的量也不夠,所以這些創傷醫學中心應整合,但講了衛生署也不敢做,有很多東可能要自己來做。(林修卉/台北報導)
柯文哲聽演講時精神明顯不濟。黃世宏攝
柯文哲哈欠連連。黃世宏攝
鐵人柯文哲也累了。黃世宏攝
 
【影片】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