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開始了解自經區



#反服貿協議 #反自經區 #反貨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台灣農業

台聯已經開始展開黃昆輝主席 反自經區農業宣導活動,目前已經舉辦過四場,並且邀請到台灣無米樂冠軍米崑濱伯來當台聯反自經區農業代言人,台聯關心台灣農業,台灣人相信民以食為天,吃的食物自己種的最好,現在中國農產品打算利用自經區 0關稅進口台灣加工生產,我們馬政府還可能允許內銷台灣,這將嚴重打擊已經逼近無營收可言的台灣農業,大家都看到被土地徵收的大埔阿媽的痛苦,請大家開始關心自經區對台灣農業的影響,莫讓中國國民黨偷跑闖關!

分享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三場宣導新聞稿與公民媒體的初步分析:⋯⋯

A 台聯反自經區花生篇
『 繼服貿搶走年輕人工作 自經區開放830項中國農產品免稅入台 彰化芳苑二林自經區重災區 黃昆輝:消滅台灣農民 』
http://goo.gl/wP7zLp

B 台聯反自經區鳳梨篇
『 自經區開放中國廉價鳳梨打垮台灣鳳梨 鳳梨酥用中國鳳梨?台灣名產淪陷?』
http://goo.gl/kAYQSB

C 台聯反自經區茶葉篇
『 服貿黑箱又來了?自經區開放農產品 農民嘸知 黃昆輝:價格差太多 台灣茶加工將全面崩盤 被中國茶取代 』
http://goo.gl/iPyTxW

D 台聯反自經區米農篇
『 開放自經區 農村變廢墟 反對農業自「盡」區 黃昆輝請出崑濱伯代言 』
http://goo.gl/FTd1nU

E 公民媒體分享 初步了解自經區:
「自經區農業加值,是升級還是掏空?」上下游新聞
http://www.newsmarket.com.tw/blog/48706/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轉自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uangkuenhui/photos/a.134431729955760.25472.129453793786887/669177796481148/?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