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31107 ---介紹第三位送餐志工


新聞報導 -
作者 Cathy | 贊儀   
2013-11-07
 
介紹第三位送餐志工"贊塔"。

贊塔是個很"古意"的人,每逢輪到他開車送餐的日子,總是準時從不遲到,然後默默的整理檢查,等一下要用到的餐具。記得有一次,因為我遲到,與志工媽媽匆忙的趕著出門,看到路口的號誌燈即將由綠轉紅,二話不說立刻衝過馬路,回頭後發現贊塔站在馬路的那頭傻笑著。
志工媽媽問他:「你剛剛為什麼沒跟著我們衝?害我們還是得等。」
「袋子裡面是阿扁總統的餐,我要小心的顧好,不然妳的心血就白費了。」贊塔不急不緩的說著。

在往返中監的送餐路上,彼此常會交流自己修行的感覺與日常生活遇到的問題。
這天,志工媽媽說她覺得最近台灣發生那麼多事,讓她很憂慮....。
「煩的時候就跟台灣神祈禱,祂們無時不刻都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看不見而已。」我安慰的說著。
「是這樣喔?!」贊塔很認真又半信半疑的問著。
「真的!我之前有困惑的時候,就出現"228"的信號。」我正拿著手機拍的照片給他們看,此時一台車從旁邊開過去出現,志工媽媽大聲驚呼:
「你們看是"228"耶!」
「真正係金A!」贊塔笑的很開心,充滿信心的說著。

今日的餐點:
(午)大頭菜排骨貢丸湯、香煎赤翅魚、炒胡瓜、炒A菜、白飯
(晚)蛤仔雞湯、香拌花椰菜、蔥脯蛋、白飯、紅綠豆蓮子湯
點心:甜柿、香瓜、咖啡堅果捲、香蔥麵包、奶酥麵包

 
延伸閱讀: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阿扁總統送餐週報 Week 28:20131028~20131103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927&Itemid=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