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董翔龍獨享190坪官舍 遭爆沒繳錢2013/11/6 18:05

退輔會主委董翔龍,被立委踢爆,他住的官舍不但位在台北市信義豪宅區,還獨享190.5坪的空間,是其他首長官舍的5倍,但董翔龍10月竟然連700元的基本費都沒繳,遭到質疑。

坐落在信義豪宅區,門口望去還能看到台北101,這棟提供退輔會主委居住的官舍,光是房價就讓人咋舌,因為隔壁豪宅每坪開價275萬,如果以房價換算,董翔龍住的官舍,市值超過5億元,更驚人的是土地價值,每坪行情價至少800萬起跳,身價保守估計15億,而且比一比他住的地方,和其他首長住的信義官舍,平均40坪大小,真的是有天壤之別。

立委還發現,董翔龍住在這裡,每個月只需要繳700元的基本費,但董翔龍卻連這筆費用也省了,公務員住官舍,不用繳水電費,只需負擔每個月的基本費,早已成為常規,正副首長繳700元, 科長級600元,基層公務員繳更少,只要500元,這樣不公平的作法,備受質疑,不過退輔會強調,一切合法,至於沒有繳費部分,會從董翔龍的薪資扣除。




引用:民視新聞網【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3B06P13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