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胎神

胎兒形成的階段。靈要來投胎人間,外面會沾滿一些渣渣,濁氣,是業力造成;陰氣,因果的業所造成。一投進去之後,這些業力會跟著魂結合。胎兒的四周有磁場,胎兒的形態時還沒有靈魂,靈魂是在四周圍,像一條銀色的絲線牽到一個靈魂,靈魂因為要來投胎,很怕被別人搶先,所以會在旁邊一直繞,那就是「胎神」,因為祂很好奇,又假如他沒有經常來投胎,對人間並不了解,加上好奇,會因為聲音的聲響,甩門大動作影響,或者看到祂的父親在釘牆壁,手趴在牆壁上被釘到祂也不知道,但等到出生手會痛卻沒有傷口,原來是祂的靈早已經受傷了。

胎教是有意義的,懷孕時不說壞話、不看壞書,應多看一些溫和與美好的事,胎神會跟著你看,如果爸爸愛看R片,祂也會坐在旁邊跟著看,還沒出生就已經不良了,出生之後也會不正常。在心理學裡面,嬰兒的生長期,有個ID稱為「原我」;EGO稱為「自我」;另一個「超我」,這三個期間產生三階段,從人還沒出生到6歲會走完:口腔期→肛門期→性蕾期。但是全世界的人類都不重視胎兒出生前的環境,與出生後到6歲以後環境的培養,總忙於工作或夫妻吵架,所以產生的很多抗力在胎教期就完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