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這樣子的天主教徒?

◎ 劉進耀
據基督日報報導,台灣基督會領袖周神助牧師證實馬英九是天主教徒。筆者深覺奇怪,為什麼天主教徒的身分要由一位基督教牧師來證明?還好周牧師沒有證明馬先生曾在他的靈糧堂受過洗,不然基督徒就要羞愧一番了!
其實馬先生是不是天主教徒,也不是周牧師說了算,小時候受過洗就算是天主教徒,天主教徒恐怕也不會接受。因為,按天主教徒的標準,馬先生是不是天主教徒應該從他的做人處事所結的果子來證明。筆者從幾方面來看,馬先生不是天主教徒:
一、天主教徒守主日,馬先生天天趕行程選主席。二、天主教徒守晨禱,馬先生守晨泳。三、天主教徒遵守天父的命令日愛地球管理大地,馬先生愛核能破壞自然。四、天主教徒不說謊,馬先生玩弄政治手段騙來騙去。五、天主教徒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馬先生天天在拗。六、天主教徒熱愛百姓擁抱窮人,馬先生心裡眼裡口裡只有財團只有財利。七、天主教徒謙卑處事不追求名利,馬先生心中只有權力。
「七」,是聖經的完全數字,這七項足以證明馬先生不是天主教徒。 (作者為台中市南屯區民)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n/9/today-o7.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