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顏清標公款摸大腿貪污 馬英九修法擦屁股除罪

coapman 2013/06/09

法院是國民黨開的,行政院是國民黨開的,立法院也是國民黨在當老大。馬英九要羈押陳水扁,就羈押陳水扁;要給顏清標除罪,就給顏清標除罪。「只要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

修法條給顏清標除罪 換判官為陳水扁羈押

為了保住大台中的選舉盤,馬英九集黨政法媒傾國之力,挑燈夜戰修法,硬說是議長報公賬1800萬元喝花酒摸大腿不算貪污,硬是要給「媽祖婆」的「契仔」顏清標除罪。

相對於在另一齣戲「虐扁」上,馬英九給陳水扁羅織的「罪行」多如牛毛,鉅細靡遺。不惜撤換法官以遂行羈押取供的陰謀;不惜請回海外通緝犯出庭指控,落實陳水扁的罪證;即便到了國際人權組織批評關切的地步,也不容許陳水扁保外就醫。兩案相比,「中華民國」這個逃難政權的墮落與邪惡本質,真被馬英九演活了,馬英九表現得淋漓盡致。他果然繼承了「中華道統」,就是你常在古裝電視劇裡面看到的嚴嵩、劉瑾、魏忠賢、錦衣衛,那些人的特質。
顏清標 真乃台灣人的「英雄」也

區區一個地方角頭「冬瓜標」,公然拿巨額公款喝花酒摸大腿。中華民國卻由總統、閣揆至國會殿堂,傾國出力為他修法除罪擦屁股。

顏清標使得在中華民國,公款喝花酒不算貪污。

顏清標實在了不起!

國民黨提出的《會計法》99條之一修正案,使顏清標成為中華民國史上第一位以喝花酒報公帳,而獲得免刑的首位民意代表。
維基

上面這段敘述可以刻在顏清標的墓碑上,光宗耀祖。

顏清標更了不起的是,修法擱淺後,他出獄計劃落空。內政部次長蕭家淇立即前往監獄禀報(可能銜馬命請罪)。【
修法疏漏 馬道歉 蕭家淇探監

哇靠!台灣人的為人父母者,養兒子就要養個顏清標。別相信教科書上的那些鬼話,別蠢到要你的子女效法什麼陸皓東啊、林覺民啊、那些撈什子的黃花崗七十二烈士。


機關算盡 功虧一簣

其實,國民黨雖然佔盡方便,卻也不能凡事隨心所欲。國民黨給修法加了一些限制,意外的使馬英九又嚐到了狗屎。
  1. 不能接受「顏清標條款」這個名稱。 
  2. 讓一些同志或黨友沾光,以沖淡色彩。 
  3. 絕對不能惠及綠營(如扁家)及藍營的批評者(如柯文哲)。
這些條件,大大提高了修法的困難度。

打從一開始,大家都心知肚明,連媒体都稱那個法條做「顏清標條款」。只是國民黨無賴成性,即使是「掩耳盜鈴」還要硬掰,說修法後獲利的,不只有顏清標一人。在有意無意之下,硬是把「學校教職員」這個名詞中的「教」字搞漏掉了。害得那票數以百計挪用研究費的大學教授期待落空,全國嘩然。遲鈍的江宜樺還不知死,頑固的拒絕覆議的建議。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中午突然拜會行政院長江宜樺,建議政院提覆議,不過行政院拒絕提覆議,而是表示條文可以擴大解釋,認定職員包含教授在內...
民視

白痴江宜樺,以為法律可以由他來解釋,彈性執行。他認為這法條適用於那些教授,他也可以認為這法條不適用在柯文哲身上。像台灣的軍法,可大可小,像一條褲襪。

可惜,馬英九神經一抽,道歉了,要覆議了。馬英九吃到狗屎,江宜樺只好硬著頭皮喝馬尿。

馬總統一聲令下翻盤 江宜樺好悶
聯合新聞網 
 
這齣戲從一開頭就注定會再次重創馬英九。因為他的動機邪惡,嚴重違反道德規範:為了選票出賣公平正義,為他的狐群狗黨公款喝花酒除罪。

馬蹄踢鐵板,灰頭土臉,馬戲團隊信譽掃地,這是「多行不義必自斃」。我們不必幸災樂禍天理昭彰,但不妨抱著嚴肅與敬畏的心情,欣賞上帝的作為。

END 
〔 資料來源: 外獨會 |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