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假清廉真無能,全民皆悶!

◎ 蔡賢成
因「反貪腐」趁勢而起的馬英九,當了國家領導人之後,成了「國窮民困」的問題製造機。老百姓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馬英九的治國能力,竟然趕不上他滿嘴的清廉。但是後悔已來不及啦!
行政院長江宜樺說要搶救「悶經濟」,難道他還不曉得「悶源」、「亂源」是誰嗎?倘若,馬不斷地在「放火」,江不斷地在「滅火」,國政永遠在原地踏步與空轉,民焉能安,國焉能泰乎?
經濟搞不好,司法不公正,外交休克,國防凸槌…,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怎能任他把清廉當作無能的「遮羞布」呢?更何況,他所謂的「清廉」,禁得起以檢驗陳前總統的標準來檢驗嗎?如果不能,馬英九充其量只是個「假清廉」、「假道學」罷了!
總歸一句:「別再用無能踐踏清廉了」。(作者為退休新聞工作人員,台北市民)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n/9/today-o6.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