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陳致中嘲諷馬:打扁很野蠻 保國軟趴趴

2013-05-20
〔記者林良哲/台中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偕同「一邊一國連線」成員,昨在台中監獄前召開記者會,他們強調要讓阿扁回家外,陳致中並以時事來嘲諷馬政府,迫害阿扁總統很野蠻,保國衛民軟趴趴。
陳致中表示,其父親受到政治迫害,必須以政治來給予平反,而且父親已是重病患者,還被關在監獄中,法務部竟然騙稱已將其父送到培德醫院,這種作法根本和菲律賓政府一樣,就連我國漁船遭菲律賓公務船掃射一事,「白賊義」(指副總統吳敦義)也牽拖是在七年前台東籍滿春億號事件中,阿扁政府沒採取任何捍衛國家尊嚴作為而埋下禍根,但當時陳總統派去的檢察官,不但在菲律賓可對開槍者進行偵訊及測謊,最後還將凶手起訴,此次法務部派去的調查團,連個人影都見不到,這是真正的喪權辱國。
昨天參與記者會者包括立委陳其邁及來自各地的市議員。他們在發言時都表示,民進黨多位前後任黨主席都公開指控陳水扁遭受國民黨的政治迫害,在此情況下,民進黨應該恢復其黨籍,然後再爭取機會讓他交保或是保外就醫,才能進行醫療。
台南市議員邱莉莉指出,陳前總統已經被關到失去自信,又遭受病痛及精神上的折磨,而此一悲劇正是由國民黨擔任「編劇」,馬英九做為「導演」一手策劃而成,要求法務部修改保外就醫制度;台中市議員何文海說,林益世案被錄下索賄錄音,卻在貪污部份判處無罪,而陳前總統無貪污實證,卻以其有「實質影響力」來判罪,這根本是「辦綠不辦藍」。
Source: 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