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家庭主婦談520/提醒總統:要有羞恥心


◎ 洪夏月
馬英九總統第二任滿一年,這一年他像一隻到處闖禍的野豬,行事作風只照著自己意思做,不管人民死活。諸如油電雙漲,弄得物價高漲、民不聊生;強徵證所稅使得股市蒸發了三兆元,股民哀鴻遍野;處理台菲事件荒腔走板、顢頇無能,引起全民公憤,怪不得就職五週年民調滿意度只有十八.七%,不滿意度高達七十四.八%。對於未來三年,近半數的人民仍看衰馬的表現,誠屬可悲!
我對五二○唯一願望,就是全民站起來罷免馬英九,因為他曾意氣風發地說:「人民以頭家的身分,把權力拿回來就是罷免…罷免不需要這個總統犯罪…只要他無能、他做不好。他的滿意度掉到十八趴,表示人民已經不信任他,表示人民已經不尊敬他,就可以把權力拿回來」(請搜尋YouTube「馬英九說滿意度掉到十八%的總統 表示人民不再信任他 就應有羞恥心的請辭下台」)。阿扁民調最低到十八趴,也沒馬英九創新低十三%;外國人叫他Bumbler,菲律賓總統譏笑他民調低、故意放大事端,連累台灣人在國際上受辱。如果馬英九有羞恥心,不要等人民來罷免,就照著自己講過的話,自行下台吧!
(作者為家庭主婦,宜蘭縣民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may/20/today-o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