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家庭主婦談520/罷免列車已經啟動


◎ 謝又新
去年馬總統連任後,啟動油電雙漲、開徵證所稅等「改革」案,造成物價上漲、股市下跌,甚至今年一至二月人民實質平均薪資倒退十八年,讓馬英九支持度「勇奪」歷任總統民調最低寶座,長達近一年。匯總各家民調顯示:馬總統民調落在連他自己都不能接受的十八趴之下,最差還達十三趴!不滿意度均高達七成以上。
今天是馬英九當總統五週年之日,當然沒有週年慶行情!有的是,罷免馬總統列車啟動!時隔七年,用馬市長檢驗陳前總統標準,馬真是現世報!套句馬總統自己說過的話,不要等人民來罷免,要知羞恥自己下台!不然,從今而後「罷免總統」聲浪將會一波接著一波,永不間斷!
但,馬總統什麼攏不驚!五一九反核行動終結核電大遊行在凱道舉行,馬總統依然「勇往直前」,將展開首波「能源之旅」;緊接著還有第二波,將分別走訪火力、天然氣、核能、地熱、生質能、海洋能等各種能源現場,並將夜宿核三廠。有用嗎?縱使你走完四個核電廠,問題解決了嗎?人民就放心了嗎?擺明作秀嘛!
十三趴的總統,不是說要「務實一點」,還在擺排場、混日子,你真是名副其實最不務實的總統!難怪連菲律賓人都瞧不起你!
(作者為家庭主婦,台北市民)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