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519反核 環團連署罷免李慶華.吳育昇

2013/5/9 18:24

519大遊行只剩1個多禮拜,反核遊行總指揮高成炎下午特別拜會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尋求支持,黨團總召沈發惠說,基層已經全力動員,一定支持!高成炎也請黨團幫忙連署,罷免國民黨擁核立委李慶華和吳育昇!

519反核遊行總指揮高成炎,專程拜會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送上反核T-Shirt,邀請29位議員一起上街,終結核電!

民進黨新北市黨團允諾全力支持,遊行當天,除了政黨大隊還有災民大隊、社團大隊以及反貪腐大隊,估計5萬人走上街頭,2點在國父紀念館集結,3點從仁愛路出發,經過光復南路、忠孝東路、新生南路,再回到仁愛路,估計5點抵達凱道。

除了透過遊行表達訴求,反核團體還要在5月26日,立法院進行公投提案表決之前,罷免國民黨擁核立委李慶華和吳育昇。

另一方面,媽媽監督核電聯盟,也找來藝人林志玲、蔡康永和小S等人,錄製「孩子的天空」單曲,替遊行暖身,特別的是這首歌的作曲人,就是2012大選也曾替馬總統製作競選歌「We are one」的陳建寧,這回他與人民站在同一陣線,用音樂表達反核理念。


出處:民視新聞網  
【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3509P10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