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社會最大的悲哀就是司法已死!



台灣時間今天凌晨五點,陳前總統在沒有通知家人的情況下直接被押往台中培德病監。

換法官、押人取供、逼作偽證都不要提,明明符合保外就醫的要件卻還是押往病監,這不是政治迫害是什麼?

一般受刑人生病就醫有三個階段,輕微的先在病監治療,嚴重一點的再戒護送醫到一般醫院,更嚴重的則必須保外就醫。陳前總統在北榮就是戒護送醫,經過北榮主治醫師診斷,建議最好居家療養,也就是說,陳前總統的病情早就超過保外就醫的標準,結果今天不但沒有保外就醫,甚至還直接押到病監!

這件事跟陳水扁是不是前總統已經沒有關係了,一介平民也不該受如此待遇,台灣的司法體系違法亂紀迫害人權,今天會發生在陳水扁身上,明天也有可能發生在你我的身上。

而且今天是什麼日子?今天是立法院要表決核四公投提案的日子,可以把司法當作自己的工具與武器到這種地步,台灣還算民主國家嗎!?一個社會最大的悲哀就是司法已死!

 
引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