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03/15 海內外國是會議 XII──「終止經濟傾中‧確保國家安全」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國家聯盟   
2013-02-26
世界台灣人大會第十二屆年會暨

海內外國是會議 XII──「終止經濟傾中‧確保國家安全」

邀 請 函


世界台灣人大會(World Taiwanese Congress)訂於2013年3月15日,在台灣舉行第十二屆年會,同日將與台灣國家聯盟,假台北市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合辦,第四屆「海內外台灣國是會議」。此次會議主題為「終止經濟傾中,確保國家安全」。會中將邀請台灣及美國、日本國際政治家及學者對此主題研討。

自從馬英九就任以來,台灣經濟政策即急速傾中。馬政府將台灣經濟轉型為中國經濟圈內之一環。因此,台灣已將完全失去經濟自主性,無力調整策略,以應付快速變化的國際經濟環境。更令人驚恐的是中國一向以經濟做為其政治及外交的主要手段。中國在在奪得高程度的經濟控制力後,即向馬政府加施壓力,要求加速政治談判。台灣在中國經濟霸權下,極有失去政治獨立而遭中國併吞的危險。

台灣在國際集體安全環境中佔有獨特的地位。台灣在地理上是「太平洋-印度洋」圈中圍堵中國伸張霸權的一環,但也可成為中國進入太平洋的出口。台灣因其獨特的文化背景,又是自由世界視識中國的窗口。因為中國至今堅持「一中原則」毫無讓步,台灣的反對勢力中已有領導級人物主張降低台灣自主性意識,以為如此,可以與中國取得某種協定。這是非常愚蠢且危險的想法。其實台灣必需繼續堅持其自主獨立,自由世界才會繼續認為台灣是其安全伙伴。一旦台灣以任何名義落入中國圈內,台灣就會成為自由世界的敵人。

台灣必需終止經濟傾中,才能維持自主獨立,台灣必需維持自主獨立才能取得自由世界的信任及支持,確保台灣國家安全。

我們歡迎在台灣國內及在海外的台灣人,撥冗參加此次「海內外台灣國是會議」。謹附上報名表,請於3月8日前報名以便統計人數。更懇請各位能在財力上予以支援。

主辦單位:世界台灣人大會召集人 程韻如

台灣國家聯盟總召集人 姚嘉文 敬邀

2013年1月22日

報    名    回    函

姓名:

Name:

地址(居住國):

Tel:

E-mail:

在台連絡處:

在台連絡Tel:

所屬分會或社團:

職稱:

□ 參加                □    不克參加

□ 午餐餐盒         □ 葷               □ 素                

注意事項:

•    請於3月8日前將回函email 2013WTC@gmail.com 或郵寄至美國 Shawfang Jeng鄭劭方 25267 Sullivan Lane, Novi, MI 48375, USA    Tel: 1-248-380-7592

•    捐款請寫payable to: World Taiwanese Congress (WTC)

•    報到:領取名牌、大會手冊、餐券。

•    台灣辦事處聯絡人:王康厚秘書長  電話:0952-222-511 

•    報名專線:02-2321-7398     傳真:02-2392-6157    劉小姐

2013年第一季本聯盟及相關活動消息

二二八66週年系列
勿忘「三月屠殺」


2月28日(四) 台北市
◎ 大遊行
集合時間:13:00 出發時間:下午2:28
集合地點:永樂市場(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1號旁)

◎ 二二八事件靜態展覽、真人圖書館、NGO暨學生社團聯展
主辦:獨立青年陣線
時間:16:00~18:30

◎ 共生音樂節
時間:18:30~21:20
表演團體:舒米恩、滅火器、拷秋勤、詹天甄舞團、甜星球劇團、茄子蛋。

3月8日(三) 基隆市
◎ 基隆市大屠殺追思會
主辦:基隆市228關懷協會
集合時間:14:00~16:30
集合地點:基隆港 海洋廣場

3月23日(六) 嘉義市
◎ 嘉義地區追思紀念音樂會
主辦:嘉義市二二八紀念文教基金會

海內外台灣國是會議IV「終止經濟傾中 確保台灣安全」
主辦:台灣國家聯盟‧世界台灣人大會
日期:3月15日(五)
時間:08:30 ~ 17:0013:00
地點:台灣大學醫學院國際會議中心401室(台北市徐州路2號)

募款餐會「努力不懈 永不放棄」
主辦:台灣國家聯盟
日期:3月27日(三)
時間:18:30 3:00
地點:晶宴民權會館地下樓(台北市民權東路2號)

詳細資料詳見附檔
2013年第一季本聯盟及相關活動消息
source: 台灣國家聯盟 &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 世界台灣人大會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