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我們用幽默倒馬,唉,苦中還是要作樂

馮光遠 2013/01/08



馬英九執政近五年,期間,除了他的愛侶金溥聰以及一堆馬英九之友獲利多多生活優渥之外(難怪馬英九要在元旦文告上要求公務員「主動為民興利」、「只要合法,不要怕圖利人民」看看人民賴聲川賺多少納稅人的錢?看看人民王偉忠賺多少納稅人的錢?看看人民,兼與馬英九有著特殊性關係的駐美代表金溥聰,使美之後光是帳面上一個月能賺多少人民的納稅錢),大部分台灣人都過著精神上、物質上一年不如一年的日子,更可怕的是,台灣引以為傲的民主,在中國魔掌伸進台灣媒體之後,已經岌岌可危。

 
台灣最主要的反對黨民進黨這次站出來號召大家於113日走上街頭,於是成為許多台灣人討論的話題。

 
我與「給我報報」的朋友們不但會參加,我們更用搞笑的方式,為大家設計了一些有趣的海報、標語、橫幅布條及桃太郎旗子,現在公布在這,希望大家有興趣的話儘量拿去使用,甚至大量印製散發。

 
附上連結,大家進去之後可以發現,我們的美術編輯非常體貼,將各種格式的圖檔都附在裡面,請大家自行決定適合你們的格式。還有,請大家幫我散發這篇文章,以及雖然憤怒可還是心懷幽默上街頭的概念,如果各位有更棒的標語,十六字真言(他馬的,最愛),也請在留言版上面展示,多謝囉!!

 
113,咱們街頭見!
───────────────────────────────────────────────────

 


 
進入下面連結,可以看到多款設計樣式。請大家自行下載,然後至影印店、旗幟製作店,甚至自行製作你們的版本,113當天,讓我們在不那麼生氣傷身體的狀態下,用民主、充滿現代感的方式,跟馬英九這蠢才──
說「不!」
說「下台!」
說「滾遠點!」
說「寡廉鮮恥!」
說「史上最假仙!」
說「難怪要躲陽光!」
說「無能是你的標籤!」
說「你的長處就是裝傻!」
說「蠢才你今天看報了嗎!」
說「周美青妳把他帶回家吧!」
說「拜託別再跟台灣人談有品!」
說「發霉的被子蓋久了難怪秀斗!」
說「用十六字箴言治國你馬太天才!」
說「馬欠台灣民主前輩一個磕爛的頭!」
說「笨蛋的話後面都要加上〈,個屁〉!」

 




 
───────────────────────────────────────────────────


其他設計,放棄版權,自行採用,幫忙散發

 
馬的乎倒啦!

 
我馬真後悔

 
倒馬大隊



ㄐㄧㄢˋ人就是矯情
(明天,不要忘了收看2018年金馬奮獎得獎名單喔,上午10點公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