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台灣真的「擁有」釣魚台嗎?/(慶祝中華民國「亡國」101年系列59)

作者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
2012-08-22
台灣到底有沒有實實在在的「擁有」釣魚台主權呢?您想要證明有沒有的話,其實這並不是件很難做得到的事,如果今天你可以搭民航機或者輪船到釣魚台,就像到澎湖群島,還有綠島及蘭嶼,那麼簡單容易的話,那就可以證明釣魚台是屬於台灣的,如果今天您想要去釣魚台,但事先必需要經日本政府同意的話,那就證明了,今天的釣魚台完全是屬於日本的!就比方是「中國」口口聲聲的說:「台灣自古以來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但是今天您想到全世界任何一個國家去旅行或移民,您事先都不需要經過「中國」的批準及同意的話,這就可以完全證明一件事,台灣並不是屬於中國的一部份!
「中國」的香港保釣船在海上被阻撓後,「被故意」放行讓保釣船上的非法偷渡客,強行登上釣魚台,然後馬上被日本沖繩縣警察所逮捕,兩天之後被強制驅逐出境,這己經完全證明了釣魚台是屬於日本的事實了,在8月19日一行150人的日本人民,其中包括日本國會議員在內,在沒有遭受到任何的阻撓的情况之下,有10個日本人民拿著國旗,插在島上唱國歌,然後席地而坐的欣賞海上風光及談天說地,在釣魚台島上整整待了兩個小時,沒有被追趕及被拘捕,在回程到沖繩島上岸之後,沒有任何人被逮捕及移送法辨,只有簡單的問答几句話,然後全部安全離去。兩者差別待遇有如「天壤之別」!「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所屬的外交部長竟然召見駐日代表,表達嚴重抗議,日本全然都沒有放在心上,「中華民國」只是在做個樣子而己,演個獨腳戲騙騙台灣人民罷了,甚至還演出「激情戲」出來,說什麼 要把釣魚台爭議交給聯合國去仲裁?筆者可以百分百肯定的告訴各位,「中華民國」絕對不敢把釣魚台爭議,送到聯合國及國際法庭去仲裁,因為「中華民國」早在 1949年,就被滅亡了!難道它不怕被揭穿嗎?其實它比誰都還要害怕,別人知道「中華民國」是個「鬼國家」!
台灣人民從小就被「中國國民黨」一直不停在「被洗腦」,無論是留學回台的台灣人,還是在台灣的讀研究所博士生也好,書讀的越多就越好騙,例如蔡英文女士,她就一直以為釣魚台是台灣的,這是一個被「中國國民黨」欺騙了50年的經典例子!蔡英文女士如果想知道真相的話,可以去請教前總統李登輝先生,可憐的台灣人民,在這67年以來,台灣人一直都生活在「中國國民黨」的謊言裡,台灣或中華民國都不是個「國家」,這是美國國務院在2007年9月,通告全球所發表的重大聲明,「中華民國」連一個字都不敢向美國抗議!今天釣魚台如果還是屬於台灣的話,這對台灣而言,這將是非常非常的危險。
「中國」將會不計一切代價,一定要拿下台灣島及釣魚台,因為這是突破第一島鍊最好的出入口,而且中國的核動力潛艦,能從台灣島的北部海域,直接駛入太平洋深海區域,到時候美日反潛機要搜尋也搜不到了,整個美洲大陸將會籠罩在中國核武潛艦洲際彈道飛彈的射程裡,「中華民國」不是一個安份守己的流亡政府,美國政府一直以來都是在提防著,如果台灣人民有超過百分之60左右的比例站出來反對及抗暴「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話,美國可以借「民心可用」之際,逼退「中華民國」流亡政府,讓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民出來當家作主,美國就會第一個跳出來,承認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台灣共和國」新興國家!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 (歡迎轉貼/轉寄/下載)
引用:台灣228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