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清廉團 讚 ↓


◎ 秦靖

二○○七年林益世擔任「反貪腐公投」辯論正方代表,強調「要讓立法院成立調查委員會,追究決策失誤與貪腐的官員」;前總統陳水扁二次金改案在一審獲判無罪時,泛藍民眾群情激憤,林益世還在部落格PO文「要是把阿扁污的錢,拿去南部治水」表達不滿;總統大選時,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拿造假的宇昌案文件攻擊蔡英文,東窗事發時,林益世說,「我有什麼好道歉的呢?」

媒體形塑出來親馬的中生代政治人物,表面嘴裡義正辭嚴地罵貪腐,私下家裡桌下擺滿了送錢的美鈔,高升行政院秘書長之後,官威口氣之大,索賄金額動輒數千萬。其實大家也無需大驚小怪,看看國民黨這些中生代政治人物,老爸個個都是當年黑金政權下的地方大老,金權遊戲耳濡目染下,真能出汙泥而不染?利用老爸的地方勢力,加以媒體包裝,口條再好一點,個個都是清新的政治人物。

林益世一案,更讓選民看透國民黨這些黑金大老利用下一代子弟借屍還魂。馬總統或馬政府的清廉,舉凡富邦魚翅案、貓纜弊案、花博弊案、夢想家弊案、中油台電弊案等,被掀開時都是醜陋不堪、盤根錯節的利益共犯團體,恐怕連裹腳布都比這些口喊清廉的人還乾淨許多!

(作者為國中教師)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n/30/today-o13.htm


Liru:阿扁才是身陷政治謀殺工程。前總統陳水扁獲判無罪時,竟出現更換法官之事,現在卻被馬取消所有的前總統禮遇,還被關在   1.86坪 的黑牢之中。時間可以證明阿扁是無罪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