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就愛8300 網友kuso諷林益世 (被取綽號「領億四」)

民視 – 2012年6月30日
就愛8300 網友kuso諷林益世
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請辭獲准,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表示,親耳聽到林益世和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對話的錄音檔,林益世說出3、3、23,總共8300萬的付款方式,而林益世的主播妻子彭愛佳生日剛好是8月30號,網友諷刺的說8300這個數字,是林益世的戀愛密碼,還戲稱收賄不忘老婆,這麼浪漫的人絕無僅有。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索賄疑雲,民進黨立委爆料聽到錄音帶,林益世對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獅子大開口,8300萬化作神秘數字3、3、23,立委開玩笑要彩迷不要隨意下注,不過網友卻眼尖發現,林益世愛妻主播彭愛佳生日恰恰好就是8月30號。
所以大搞浪漫,座車車號挑8300,索賄也要8300萬,網友笑稱難道這是林益世的戀愛密碼,還是聖經密碼,連給錢都要討吉祥,毒舌網友更把歌手趙詠華,最浪漫的事歌曲改編,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用你的生日收賄款,留到以後坐在牢裡慢慢聊。
8300更kuso成,八三洞洞,貪污啟動,或是刑號8300 014,而立委指控林益世擔任立委時,就索取6300萬,這回又強索8300萬,相加起來一億四千萬,也有網友取了領億四,政治人物所賄疑雲,成了網友大家創意發想,一起來造句。


引用奇摩新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