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影片】嘉大正妹創作畢業歌 3天吸引萬人點閱


魏暉倪將大學四年對學校的草木、感情寫成歌曲,成為嘉大今年的畢業歌。 (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大學生物資源系正妹魏暉倪,將大學四年的點滴回憶譜成畢業歌曲「今年夏天」,放到網路三天便吸引超過一萬人瀏覽、按讚,還有網友留言說:「好想念嘉大」;魏暉倪感謝網友跟校友支持,希望畢業典禮當天畢業生一同傳唱,留下精采的一頁。
嘉大畢聯會在畢業典禮前舉辦自創畢業歌比賽,嘉大生資系大四生魏暉倪、水生系校友陳冠綸創作的畢業歌曲「今年夏天」獲得冠軍,畢業生將於畢業典禮當天齊聲同唱。
魏暉倪自小受愛唱聲樂的外公影響,對歌唱充滿熱情與興趣,就讀大學三年級時,參加澳門之歌台灣初賽,魏暉倪以一曲「寂寞先生」初試啼聲,奪得中南區冠軍,曾到澳門參賽;雖然決賽時無緣得獎,卻開啟她的歌唱之路。
「今年夏天」歌詞扣緊校園實景,包括嘉大校樹阿勃勒、小黑蚊等都寫進歌裡,嘉大學生唱起來格外親切。


出處: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may/30/today-life12.ht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EdoW5NctX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