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能挑戰「一中原則」嗎?/(慶祝中華民國「亡國」101年系列37)

作者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2012/03/19, Monday
全世界都只承認「一中原則」,就是全世界只有一個「中國」,就是首都建設在亞洲中國大陸的北京,國名統稱:中華人民共和國,不過今天它在聯合國組織裡的席位名稱代表叫做「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在1949年己經被共產黨所滅亡,由蔣介石所率領的一批亡國的流亡政府的官員及難民,在得到當時美國前總統杜魯門的首肯同意之下,同意開放美國海外領土,台灣及澎湖群島,讓這兩百多萬名「亡國難民」登陸,並避免遭到赤色大屠殺!中華人民共和國在1971年進入聯合國,準備取代原來的「中華民國」的席位,沒有任何國家強迫由蔣介石所領導的「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組織,美國白宮當時建議蔣介石更改國名為「中華台灣共和國」,就可以留在聯合國組織裡,當時的外交部長葉公超先生,也極力勸告蔣介石能同意更改國名,以便留在聯合國。
蔣介石到最後仍然堅持,一定要退出聯合國組織,表面上,蔣介石說得一付慷慨激昂,說什麼漢賊不兩立,其實這麼做是為了日後要出賣台灣給「中國」共產黨!事後美國白宮才恍然大悟,但是這也來不及了,這一點也不能怪美國人太天真,太相信蔣介石,只能說這是中國人實在是太陰險太奸詐了!如果事前美國白宮施加壓力給蔣介石,堅持一定要更改國名,否則就請在台灣的中華民國的流亡政府,離開台灣,這樣一來就不怕蔣介石不敢不聽了。今天的「中國」敢在國際上對美國叫囂, 說什麼自古以來台灣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這完全都是蔣介石當初所故意留下來的政治爛攤子,在41年後的今天,「台灣問題」將會形成美中必有一戰的「導火線」!
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那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這是全世界193個國家及人民所知道並所形成的一個「共識」,馬英九在台灣島內對台灣人民所說的「九二共識」的一中各表,一中就是指「中華民國」,這句話只能用原住民語、台灣話和客家話及漢語,在台灣及澎湖群島,還有太平島及金門和馬祖,蘭嶼及綠島,還有龜山島,說說唱唱就算了,傳到國際上,沒有任何人聽過「中華民國」到底是什麼東西?它到底在那裡?沒有自己的領土?台灣及澎湖群島不是它的,沒有自己的主權?台灣的主權是被掌握在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的手裡!全世界沒有任何人知道「中華民國」究竟是什麼玩意?
日前「中華民國」駐英代表處,在英國首都倫敦的一場公開演講中,提及希望能在國際上與非邦交國實質關係上,能遂漸「官方化」,這是在台灣的「中華民國」的流亡政府,透過在國際場合上的公開演講,懇求「中國」能在外交領域上,能給予「中華民國」外交上一點點的空間及能見度,這一個小小的懇求,卻換來「中國」的外交部無情無義的給予嚴拒,並指出這是違反和挑戰「一中原則」是十分錯誤和有害的,不但如此,「中國」還再一次重申反對台灣參加主權國家的組織!到底「一中原則」能不能被挑戰呢?回想在1989年「中國」北京發生「六四大屠殺」,全球所有的國家共同制裁且抵制「中國」的同時,非「國家」地區的台灣商人,一窩蜂全跑進中國投資並搶佔位子,這些數十萬名沒血沒淚的台商,在23年後的今天,終於嚐到了「中國人」的過河拆橋的忘恩負義的行徑了!
美國白宮也是承認「一中原則」,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而且美國白宮更是不支持以「中華民國」名義參加任何國際組織,若是以「台灣」名義的話,美國是可以有限度的支持並參予國際組織的任何活動,但是「中國」還是非常反對並抗議到底,不過打狗還是要看主人(美國)!但是反過來美國如果要打「中國」這條狗的話,是可以隨時隨地動手「開打」,因為這條狗的背後是沒有主人(靠山)。美國白宮有必要,一定要讓國民黨清楚明白一件事情,如果在 台灣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若故意一而再的以「中華民國」的名義,故意向「一中原則」挑戰的話,並故意升高台海緊張情勢的話,美國白宮及國防部五角大廈,除了必需要儘快給予回應,讓國民黨知道,如果故意挑釁並有意做球給中國的話,還和中國裡應配合,內外對美國展開夾攻的話,美國是鐵了心,一定會叫「中國國民黨」離開美國海外領土-台灣及澎湖群島!至於要「中國國民黨」去那裡?這應該不是美國白宮的事了!美國白宮也會僅記,在41年前所犯過的錯,絕不容許再犯同樣的錯誤。
(全文完)(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歡迎轉貼/轉寄/下載)
Source: TDA 保護台灣大聯盟 - TaiwanYes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076&Itemid=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