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支持紙風車,票投哪一人

◎ 陳俊光

十二月三日晚上,我在萬里國小欣賞了三一九計劃的最後一場演出;次日,我讀了「我的這一票、投給紙風車」投書,心有所感,希望能與同樣關心兒童藝術工程的朋友分享。

夢想家燒錢的事件,證明了藝文無法擺脫貪婪統治者的染指。同樣是兩億多,與其讓賴聲川在兩個晚上燒掉,更應該用來讓全國兒童欣賞表演藝術,這才是執政者的責任啊!

所以,如果我們希望孩子更快樂,我們就必須負起公民責任、選擇一個重視孩子甚於財團的政治家當總統。讀者們不妨使用google,以「紙風車、蔡英文(馬、宋)」分別搜尋,就會知道誰是這樣的政治家、誰從五年前就開始支持紙風車的偉大計劃。

此外,如果有讀者為了紙風車的理想而感動,也請您支持其他的理想主義者,包括「牽阮的手」的主角和導演、以及致力追求「建立更民主的國家、人權得到更完整的保障、讓國民過更有尊嚴更富足的生活」的理想家。他們實踐理想的過程或許兒童不宜;但如果沒有他們,台灣的兒童將會成長在極權統治的陰影下,得不到應有的快樂。 (作者為醫師,台北市民)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dec/5/today-o6.htm

相關新聞或相關評論:

沒有留言: